7/12/2007

x君搬家的流水帐(1)

第零帐. 偶邂逅x君骂博客,再扯淡缘木重提笔

前天邂逅了久违的x君。我说你丫怎么瘦了。

他很不高兴,你难道没学过宇宙人肉守恒定律吗,我瘦了就是因为有人胖了。

我赶忙打哈哈,把自己浑身上下看了一遍,拍拍嶙峋的胳膊,发出叮当的金属声,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,一脸诚恳的 说,还好还好,不是我吃了你的猪肉。

废话,x恶狠狠的说,要在你身上我早割下来了。现在猪肉涨得好快,恩,好快。x若有所思的望着远方,仿佛在思考这个现象背后深刻的经济和政治内涵。好快——

我纳闷,你丫的重复个屁呀。恩,好像不对。我顺着x迷茫的眼神看过去,美女,雪白雪白的美女,我也开始迷茫了——

丫除了打望就没别的长进了。耳边想起x无奈的叹息。我很配合的做了一个我好害怕的样子。正准备开口辩解,,,

别跟我扯淡,x说,你丫的博客能不能更新啊。

我说,不是更新了吗,这期谈的是话说五百年前,有个狐狸精······。

stop,x做了个手势,丫的能不能不写那些废 话,谈点贴近生活的好不好,小妹和皇后都说你咋就这么苦大仇深。我是早看出来了,你丫整个就是一唐吉诃德。

no,no,no,我立刻谦虚,我是桑丘,我是 桑丘。我停了一下,想了想,说,那你要我写啥呢?

恩,x斜了斜眼珠子说,老规矩,写我。

听完x的瞎扯后,我就开始把x最近搬家前前后后相关不相关的琐事分章节记了下来,勉强用章回体的形式联系起来。

md,就这点屁事儿,不是老子的生花妙笔,写出来简直就是对大汉语言的侮辱。

到底是x创造了我,还是我创造了x?

订阅到抓虾

1 条评论:

失去记忆的孙悟空 说...

怎么就瘦了?我看不出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