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0/2007

更改域名啦

估计bloggerspaces.com总有难逃功夫网的一天,这个博客注定还得搬家,到时候又得到处消息我地址变了,现在是如此这般,想想都烦。于是干脆花了点钱上米国买了个域名(用信用卡刷美刀),再掏了20RMB给bloggerspaces.com,买它的域名绑定服务。啊,终于有了俺自己的域名了。

到bloggerspaces.com被hx的那一天,我已经决定了,再去米国买个虚拟主机,彻底来个我的地盘我做主。米国的域名,米国的主机,不用给d备案,也不太可能被hx,要是到那个时候这博客还被hx了,那真是中头彩了,我一定去买彩票。

想起菩提给猕猴取名悟空,悟空跳起来大叫,我有名字啦!哈哈!我叫孙悟空啦!

订阅到抓虾

没有评论: